yuki

【小蘑菇】事后清晨……

  阳光从窗户外洒进来,落在床上,勾勒出一道唯美唯美的光影,陆沨眼里含着笑意,看着自家那个呼呼大睡的小蘑菇。

  

  安折背对着,露出好看的脖颈和后背,侧颈上还有可爱的小草莓,那是昨夜疯狂的痕迹,大概是昨夜太激烈缘故,安折的脸微微潮红,呼吸短短的。

  

  “陆沨……”

  

  “陆沨……”

  

  安折皱着眉,红着脸,头发凌乱的散开,身子不舒服似的左右翻来翻去,被子散开去,露出奶油白色的皮肤。

  

  陆沨担心地凑近,小心翼翼地帮他捏好被子,捏被子时手指划过安折身子的一瞬,安折不舒服的叫了一声。

  

  “怎么了…”陆沨眼神里更见担心,自己昨天太想要了,动作略微大了一些,自家小蘑菇竟然一大早上了都还这么不舒服,心里一阵愧疚袭来。

  

  “陆沨…”小蘑菇睡眼惺忪,眨巴眨巴眼睛,模模糊糊正看到陆沨正抬着一只手,不知所措地盯着他看,像个做错事的孩子。

  

  小蘑菇看到陆沨还在,鼻子一酸,眼泪就要掉下来了,一把揪住陆沨,哭嘤嘤地抱了上去。

  

  陆沨被轻轻一扯,把小安折搂紧怀里,自家小孩儿温温软软,小小的一只,像朵可爱娇嫩的小云,靠着自己胸前有一搭没一搭地落泪。

  

  “我还以为你不在了。”

  

  “我梦见…梦见…我以为还在和平前,你去野外执行任务回不来了…”

  

  “我以为你回不来了…我永远见不到你了……”

  

  安折轻轻锤在陆沨的胸口,声音软软的,陆沨宠溺般的笑着,轻轻把自家小朋友抱起来。

  

  安折坐在陆沨腰际,头微微靠着陆沨的肩,陆沨感受到他发丝拂过的温柔触感。

  

  很多人都以为他的小朋友只是个脆弱温柔的小蘑菇,但只有他知道,安折虽柔软却倔犟,他永远都那么坚强平和,是不轻易落泪的存在,他竟然…哭得这么伤心……

  

  陆沨眼神一下子就软了下来,看着自家小朋友小哭包的样子,偏着头吻了上去。

  

  这是一个短促却又充满温软柔情的吻,还带着清晨的余韵。

  

  安折感受着这个吻,从自己眼睑落下,经过红红的脸颊,然后是软软的唇。

  

  “我就在你身边,我永远不会离开。”安折抬起头,正对上陆沨星辰般明亮清澈的双眼,这双眼曾经深不见底,现在却唯独倒映着自己的身影。

  

  一个美好温暖的清晨,小蘑菇又做了一个温暖绵长的梦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